close

君となら.篇 今市隆二/登坂広臣.架空文.不適者勿看  ps.LIY相關,也可單獨看。

 

只要和你一起。

要相信永遠的存在其實並不難。

縱使時間會流逝,但只要和你一起,

我便相信永遠是存在。

 

 

晚上時間11:30JE娛樂公司10樓.Rroom

 

RYUMI敲了敲門『隆二君~我帶了個驚喜給你』說完後便轉開了把手將門打開。

隆二轉頭看向門口『....広臣?你怎麼會在裡?』

 

広臣看著隆二臉上驚訝的表情,笑了出聲『來找你啊。不行嗎?』

同時間RYUMI輕輕的推了推広臣,広臣也只好向裡面走了幾步。

 

爾後RYUMI臉上帶著笑的將門關上還不忘從裡反鎖,広臣聽到聲響轉頭往後看,

隆二卻在同時間快步的走向了広臣,剛好從後將人整個抱入懷裡。

 

 

兩人就這樣站了幾分鐘....

広臣『隆二,你要一直這樣站著嗎?』

隆二沒有開口,但是手抱得更緊。

広臣『呵呵~隆二,你工作結束了嗎?可以回去了嗎?』

隆二鬆開了手,將広臣轉過來與自己面對面,爾後吻上了広臣的唇。

広臣並未訝異隆二的動作,自然的回應著他的吻、雙手也環上對方的頸部。

 

兩人吻得激烈,幾分鐘過後隆二才放過広臣的唇往下進攻到脖子、鎖骨,

爾後又回到広臣的唇,同時間手伸進了對方的上衣裡揉捏著胸前的蓓蕾。

在広臣快沒氣前放開他唇,左手撩起他上衣、用嘴親咬著他的蓓蕾。

 

此時広臣已經整個人靠在門上了,要不是隆二用右手環住他的腰支撐著他,広臣肯定站不住腳。

 

就在這時広臣聽到有腳步聲靠近『...隆...有..嗯...有人...』

隆二停下動作的看著広臣,広臣輕喘著氣的『我聽到腳..唔..唔』

隆二也聽到了,他吻住広臣不讓他發出聲音,換成左手摟著他的腰、右手向門邊的牆摸索著

在找到電燈的開關後立即按下,房間裡頓時陷入一片黑暗。

 

門外有人敲了敲門後開口『隆二桑,你還在嗎?』

隆二並沒有回應,雙手抱著広臣的吻著他的唇不讓他發出聲音。

門外的人又敲了一次門『隆二桑,你在嗎?』

隆二依舊沒有回應他。

 

門外的人沒有在敲第三,隆二等到那人離去後才放開広臣。

 

広臣輕聲的喘著氣開口『呼...呼..隆二..呵..這樣好嗎?』

 

隆二又親了広臣的唇一下,然後就像白天那樣面對面很近的說道

『早上我說過了,剩下的晚上我會跟你討回來的,你不會是忘了?』

 

広臣的反應跟白天一樣,

雙頰泛紅、沒有說話,直接往對方的唇貼上自己的唇。

 

隆二同白天一樣也沒有驚訝戀人的動作,

但是不一樣的是,這次他主動的加深了戀人給的吻,

更拿回主動權的一步一步的將広臣帶往內室裡的沙發床。

 

 

広臣被吻得有點迷糊、又加上室內很暗,

他是在隆二輕輕的推倒在沙發床上才有所反應

『...隆...你不是打算....』

 

隆二掀起広臣的衣服手摸上胸前已經微硬起的紅點,笑笑的開口

『広臣,你現在才注意到?』另一隻來到腰際解開了広臣的皮帶、拉下褲子的拉鍊,

然後直接伸進裡褲撫摸広臣的分身。

 

広臣因為黑暗看不到,所以被驚嚇出聲『啊~...』同時用手抓住隆二的手

『隆...很暗...』

 

隆二在黑暗中笑了笑『広臣,不要怕。這裡只有我,沒有別人。』說著的同時広臣下半身已經被隆二快速的將裡外褲都脫下了『広臣,相信我,好嗎?』撫上對方的分身開始緩緩的套弄著。

 

広臣『隆...隆...』伸出手在空中揮舞著

 

隆二用另一隻手開啟一旁的小檯燈,低下身子與広臣面對面

『広臣,和你在一起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有也自私的一面。』

 

因為隆二的手依舊在広臣的分身上套弄著,因而使広臣有點意至力不集中

『嗯...什麼...什麼意思?』

 

隆二笑笑的說著『沒什麼。』接著吻上對方的唇,同時加快手上的套弄的速度。

 

 

-分隔線-

 

午夜2:05,東京都內某大樓.隆臣的家

 

 

広臣坐在床上靠著床頭,等著剛進去洗澡的隆二,

看著手上帶的手環,看著看著想起了在JE娛樂時RYUMI跟他說的話

 

【隆二君最近心情似乎不是很穩定,臣君知道嗎?】

《咦~心情不好...》

【我想臣君還是多點心思在隆二君身上吧...】

《什麼意思?》

【最近臣君不是常跟敬浩君一起工作嗎?】

《可是敬浩君也有另一半。》

【這我知道,隆二君也知道。但是我說的不是這個...】

《...那...是什麼?》

【你們常一起工作...身邊應該圍有很多的女性吧?】

 

 

隆二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好像在發呆的広臣

『臣...臣...広臣...』

 

広臣回神的看向聲音的來源『...啊...什麼事?』

隆二『你怎麼啦?很累嗎?』走到床舖邊坐下『對不起,早知道剛剛就不應該....』

広臣沒有開口直接的往前整個撲向隆二還緊緊的抱著他。

 

隆二回抱著広臣『臣,你怎麼啦?』

広臣頭埋在隆二的懷裡,用著悶悶的聲音說『隆也會因為我而感到不安或害怕嗎?』

 

隆二『広臣...是RYUMI跟你說了什麼是嗎?』

 

広臣離開了隆二的懷裡,與隆二面對面的說『為什麼隆有事不跟我說呢?』

 

隆二『我...』

広臣『隆什麼都不跟我說,卻跟RYUMI說...這樣...我..』低下了頭

隆二『広臣,你聽我說..不是我....』緊張的看著広臣

広臣抬起頭大聲的說『你這樣才會讓我吃醋。』

隆二訝異的看著面前的人『...広..広臣,你剛說什麼?』

広臣像是豁出了似的『我說,你什麼都不跟我,卻跟RYUMI說,這樣會讓我吃醋。』

隆二突然的大笑出聲。

広臣『笑什麼?有什麼好笑?』

隆二將人擁入懷裡『呵呵~因為剛剛的広臣好有氣勢。還有啊...我得解釋一下,

我可是什麼也沒跟RYUMI說喔...跟広臣有關的事,我一件也不會想跟其他人說。』

 

広臣窩在隆二的懷裡『但是你剛剛明明就問我,是不是RYUMI跟我說了什麼....』

隆二『那是因為,在你來之前RYUMI才問過我〝你最近跟臣君是不是怎麼了?不然你最近都很沒精神。不過今天例外。〞所以我才會想是不是她跟你說了什麼,不然你這麼會突然的那麼問我..』

 

広臣『那你最近為什麼沒有精神?還有,我剛剛問你的你也沒回答我?』

 

隆二『我當然會因為広臣而感到不安跟害怕,誰讓〝我的広臣〞長得那麼帥氣又可愛的。

最近你又常跟著敬浩君出去工作,難免得會認識一些很漂亮或很可愛的女孩子,

要是她們喜歡上了〝我的広臣〞那可怎麼辦?你說不應該擔心嗎?〝我的広臣〞』

 

広臣『哼~誰是你的啊...』嘴上雖然這麼說,其實心裡卻因為隆二的那幾個字而感到甜甜的

 

隆二『當然是...』抬起広臣的頭,看著他的眼睛說著『俺の広臣』爾後吻了一下広臣的唇。

 

広臣看著眼前笑的好看的人,想生氣但是對著他笑容卻一點也氣不起來,

只好用力的抱著他,將自己整個臉都窩都在他的懷裡,打算來個視而不見。

 

広臣突然發現隆二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鍊子『隆二,這個是....』伸手將鍊子拉出衣服外,

本想問的話卻在看到鍊子上掛著的東西後停頓了,抬起頭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

 

隆二低下頭看了看広臣手上的東西後,笑著對広臣說『怎麼了嗎?』

広臣『還怎麼了...為什麼不帶在手上?』

隆二『呵呵~有什麼關係...広臣不也沒帶在手上...』說著伸手往広臣的脖子去,

同樣的也拉出一條同款式但與自己的金色不同的銀色鍊子,

銀色鍊子下方搖晃著的是與広臣手上拉著的金色鍊子掛著的同款式戒指。

 

広臣『我是怕工作的時候萬一不小心弄丟了。所以才只好...』

隆二『是喔。我還以為你是怕有人知道,所以才....』

広臣『為什麼要怕有人知道?』

隆二『因為這兩個戒指可是對戒耶....』

広臣『那又怎麼樣?』

隆二『什麼怎麼樣?難道広臣不怕嗎?』

広臣『要怕什麼?如果會怕當初我就不會選擇讓你為我帶上它了。』

隆二『広臣...我...我只是不想造成你的困擾跟....』

広臣抬手摀住隆二的嘴『先回答我,為什麼不帶在手上?』

隆二拉下広臣的手『我是看你最近都沒帶在手上,我就想你可能是...所以我才會...』

 

広臣笑著『笨蛋。要是會怕的話,我應該是連帶出門都不會才對。』

隆二『啊...也是喔...』笑笑的看著広臣將戒指從鍊子上取下後帶回自己的手上。

広臣拉著隆二的手,摸著上面的指環說『隆,以後不要再把它拿下來了。不然,我會認為你..

是後悔了那一天對我說的話。答應我,以後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再輕易的將它拿下,好嗎?』

 

隆二用另一隻手撫上広臣的臉頰『嗯~我知道了。我不會再把它拿下了。』

 

広臣抬起頭看著隆二笑了笑『吶~隆幫我個忙,幫我把鍊子解開一下...』

隆二照著広臣的話做,伸手到後面替他將銀色鍊子解開。

 

広臣拿起鍊子取下戒指後將鍊子放到一旁的床頭櫃,爾後將戒指穿過原先隆二帶著的那條金色鍊子

『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怕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戒指會不見,所以不能常將他帶在我的手上...』

 

隆二知道広臣的意思,馬上拿起鍊子接著說『沒關係,只要広臣的心裡我就好了。』

接著將鍊子帶到広臣的脖子上,爾後雙手放到他的肩膀上看著他的眼睛

『広臣,和你在一起,我才知道原來要相信永遠的存在並不是一件難事。

和你在一起使得我願意去相信永遠的存在。

因為你是我想守護一生的那個唯一。』

 

広臣笑了笑的『同樣的話再說一次,你不覺得很沒新意嗎?』

隆二也笑著說『不會啊~只要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就算要我說一萬次我也願意。』

広臣窩進隆二的懷裡『今天晚上你要抱著我睡喔』

隆二笑著說『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広臣『還有啊...我明天下午才要去工作...』

隆二依舊笑著說『喔...所以呢?』

広臣抬起頭吻了吻隆二的唇『沒有所以...我說了你要抱著我睡的....』

隆二笑著吻上広臣的唇,接著將他整個人放倒在了床舖上......

 

 

 

「 時は流れるけど  「永遠」という言葉も

信じられる 君となら

 

Baby with U 君となら  Baby with U いつまでも

このまま変わらずにいられる

I will show Uこの胸に  Let me show U ただひとつ

確かなものがあるとすれば

そう I'm in love with U  I'm in love with U 」

 

The End

 

今市さん 隆二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而定!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有所連結!

FROM あやかあきみ

2012.09.02.

字數:6,357(不含標題和歌詞及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