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 聖誕特企(輔光.涉裕)  

 

 

是的!是的!!終於還是趕上了!!!

yutawataru再到Taip最後是kita.....

再到現在最終的聖誕節賀圖~

我終於完成了!!!!!!!!(玉:真的是太開心了!!    寧:真是恭喜妳了!!!(不明意義的笑著))

 

 

圖上的歌詞是倆人組合情侶的始祖--- 近畿小子的歌!!!!

 

剛看到歌詞時...說真的我看不懂呢!不是因為是日文,是因為不懂意思阿!

但是之後一邊聽著他們唱一邊看著歌詞.....就很有畫面在我的腦海裡跑了!

而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大哥跟嫂嫂他們了~

在加上歌詞的最後那二句『最接近我的是你,你是我心愛的人』

這2句給我的感覺太深了!  又加上倆位前輩高深的歌唱功力,很快的就讓我臣服他們了!!

 

so,給哥哥送上祝福‧祝你們找到自己最心愛的人!!!!

  我相信,那個人一定會是最接近哥哥你的人!!!!

 

太輔大哥宏光嫂嫂裕太二哥阿涉哥**  Merry Christmas ~~ ^_^

 

以上

          小妹.玉*若寧.RF.  200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