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意出品 長篇古風耽美廣播劇】【蝙蝠】外傳—封白 by蠑襄丸 & 太陽雨

原曲:《夢中的情話》伴奏
填詞:有龍氏(小上)
後期:飛翔の羽翼

 

封:還你一身白 許下了這承諾
  陪你看日落等花開 可否願意回眸來
  曾經用心等待 空惹了一身感慨
  劍氣劃破了塵埃 我來填滿一生空白

 

白:桑田成滄海 誓言還在不在
  蝙蝠懸窗等夜來 有龍衝霄破天白
  一劍揚起塵埃 是非恩怨逃不開
  幾番情根心底埋 我怎能讓一生留白

 

封:為誰輕言棄天下 為誰又將繁花數幾遍啊
白:再上演一段烽火台 再讓那蝴蝶飛花海
封:我用痴情顛覆了黑白
白:還你此生真心不改
封:是是非非不能猜 就用劍塵封
合:你我的對白

-念白-
白少情:大哥!
封 龍:少情,你來了。

 

白:桑田成滄海 誓言還在不在
  蝙蝠懸窗等夜來 有龍衝霄破天白
合:一劍揚起塵埃 是非恩怨逃不開
白:無法言說成悲哀
合:你我怎能一生留白

 

封:為誰輕言棄天下 為誰又將繁花數幾遍啊
白:再上演一段烽火台 再讓那蝴蝶飛花海
封:我用痴情顛覆了黑白
白:還你此生真心不改
封:是是非非不能猜 就用劍塵封
合:你我的對白

 

封:為誰輕言棄天下(白:輕言棄天下~)
  為誰又將繁花數幾遍啊(白:啊啊啊~)
  再上演一段烽火台
白:再讓那蝴蝶飛花海
封:我用痴情顛覆了黑白
白:還你此生真心不改
封:是是非非不能猜 就用劍塵封
合:你我的對白

 

-念白-
封 龍:少情,今生今世,我再也不會求你了。
白少情:情,不過是這麼痛快淋漓的一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