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海大 - 外傳 PART

 

兼崎(真田)與王子(幸村)

 

 

時間背景:網球王子舞台劇 -

 The Final Match 立海 First feat.四天寶寺

  東京場公演。

 

難得放假又碰上網舞有公演,所以.....

八神蓮王子,決定去看看昔日戰友們在舞台上的表演....

 

公演平安順利的結束後,八神王子來到後台,

先跟上島老師及工作人員打招呼,之後才到立海大的休息室。

 

八神『大家~~』用著幸村那輕柔的聲音開口

大河『咦~~王子?』先反應過來的看向門口,訝異的開口。

 

徹 『耶~王子,你什麼時候來的?』

雅 『王子,來好一會了,是吧?』站在八神的身邊搭著肩膀笑笑的開口。

 

八神『是啊~還看到〝仁王〞的〝帥氣〞演出~呵~』

雅 『耶~』低著頭的快速走向馬場徹身旁的空位。

 

大河『詐欺師vs神之子,勝者神之子。

 

八神『切原君,剛剛的表現實在是....』

大河『咦~什麼?』

八神『太難看了...開玩笑的。』

大河『...嚇死我了。』

徹 『一點都不好笑。』

 

增田『2年級王牌vs部長,勝者部長。

 

徹 『Masu,你...』

增田『什麼?』

徹 『算了。沒事。』

 

八神『我想~徹君,應該是想叫Masu小心點。』

增田『小心點?為什麼?』

八神『怕我欺負你啊~』

增田『...』與八神對看三秒後

 

增田『神之子vs神之子,勝者不也還是神之子。』

八神『是啊~呵』

 

大河元氣心想「柳生vs幸村,勝者幸村。還是兩個。

 

 

八神『啊~抱歉。我還沒自我介紹。』看向其他也在的新成員們。

增田『呵呵~』

 

八神『山沖君、戶田君、紅葉君,你們好。我是八神蓮。』

三個人同時出聲『你好。八神桑。』

 

增田『叫他王子,比較習慣。』

八神『呵呵~』

 

 

增田『對了,他是一代的神之子 - 幸村精市的演出者。』

紅葉『嗯~我記得我有看過王子的演出呢~』

山沖『我也是,真的演的很像。當然,Masu的也很像。』

增田『勇輝,你不用強調。我不會在意的。』

 

八神『謝謝你們。不過,我跟Masu所演出的心境是不一樣的。

   幸村開刀前,因為生病所以感覺較柔弱,卻又不自覺的給人王者的氣息,

   開刀後,雖然優雅,但是執著於勝利的氣息卻比開刀前更加的強烈。』

 

徹 『王子,你研讀的真是深啊~』

雅 『我猜,Masu一定有私下跟你請教過。』

增田『呵呵~』

 

八神『是說,怎麼不見〝健太郎〞人啊?他去那啦?』

 

大河元氣驚訝的轉頭看向語出驚人的八神王子。

正要喝水的中河內雅貴停下動作的轉頭看著八神王子。

剛喝了口水的馬場徹毫不客氣的直接吐了出來。

戶田慎吾紅葉美緒則是一臉疑惑的看了看對方又看向八神王子。

山沖勇輝則是低著頭,好像在思考什麼的,喃喃自語。

只有增田俊樹笑笑的看著八神王子。

 

兼崎『找我?』站在八神的後面,用著低沈的嗓音突然出聲。

八神『真田,站在我後面出聲,你想嚇誰啊?』瞬間換成了幸村的語氣。

兼崎『沒有。再說,你不是早知道我站在你後面了?』

 

兼崎健太郎閃身要進到休息室裡,慣性的拉起八神的手將他往裡面帶。

 

增田『呵~呵』見到兼崎的動作沖著兩人笑了笑。

兼崎『嗯?MASU你在笑什麼?』走到了增田的身旁的空位。

增田『沒有啊。 呵呵~』

山沖『啊~我想到了?』

 

山沖突然出聲,令全部的人都看向他。

 

山沖『....怎麼了嗎?』

大河『這是我們要問的,你怎麼了?』

山沖『呃....』

增田『勇輝,你跟我來一下。』

 

增田俊樹一說完,也不管其他人的眼光,拉著他就往外走。

 

雅 『奇怪?他們兩個怎麼了?』

徹 『誰知道啊~』

 

八神『吶~健太郎,你一直拉著我的手,你要怎麼換衣服啊?』

兼崎『啊~』

 

兼崎看了看兩人的牽著手,失笑的搖搖頭後便放開,

拿了衣服便又轉身出去。

 

中河內雅貴看了看坐在兼崎位子上的八神,想開口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欲言又止的模樣被八神透過鏡子的反射全看在眼底。

八神邊收著兼崎散放在桌上的私人物品,邊用著漫不經心的語氣開口問道。

 

八神『MASA,怎麼了?』

雅 『...王子,你今天是特地來看兼ちゃん的?』

八神『沒有啊。只是剛好今天沒工作,你們又都有出演,所以就來啦。』

雅 『是哦。我還以為你是特地來看兼ちゃん的。

八神『什麼意思?』

徹 『MASA,兼ちゃん不是說過不可以....』

八神『怎麼會事?』

徹 『.......』

雅 『唉~兼ちゃん前些天....』

兼崎『MASA、徹,你們還不去沖洗一下,換衣服準備回去休息?』

 

兩人轉頭看向了兼崎,回應了一聲後,兩人便拿了衣服前後的離開。

 

兼崎『蓮。』用著與真田即低沈卻中氣十足的語調相反的開口。

八神『嗯?』

 

正當八神下意識想轉身之時兼崎卻從後整個人抱住他。

兩人完美的三公分之差,剛好讓兼崎的頭枕在八神的右肩上。

八神感受到兼崎稍稍將力量放在自己身上,於是便往鏡子處一看。

 

 

過了五分鐘....

 

八神『健太郎,回家吧。』輕柔的語氣,溫暖的笑容。

兼崎『嗯。是MASU跟你說的嗎?』

八神『明天休息吧。今天就來我家吧。』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兼崎『不會不方便?』其實看著他的笑容,他就知道答案了。

八神『嗯。明天我也休息的說~ 走吧,回家了。』

 

將兼崎的東西拿著放到他的懷裡,笑笑的拉起他的手,兩人一起走出了休息室。

 

 

在車上......

八神:吶~健太郎。

兼崎:嗯?

八神:不要累壞自己,有人會為你心疼。

兼崎:我知道了。

八神:看到你的臉色......

兼崎:蓮...

八神:不說了,回家吧。

兼崎:嗯~

 

 

八神家.....

 

一進門,東西才剛放下,八神就被兼崎整個抱住。

八神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快的也回抱住兼崎。

 

兼崎:蓮~看到你的笑容,我就覺得所有的疲倦都沒有了。

八神:健太郎~

兼崎:真的。所以,謝謝你。謝謝你特意排開時間來看我、陪我。

八神:只要我做得到的,我一定會去做了。更何況是為了你。

 

兼崎看著八神,慢慢的靠近他,將兩人唇與唇之間的距離化為零。

 

 

The End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之延伸文!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連結!

2011.07.24.

AKIMIHARUMIHIT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