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決.當 夜叉一族 碰上 網舞言靈 (半架空兼搞笑文)

 

CP:夜叉代表 藤田 玲&川久保 拓司

  言靈代表 齋藤康嘉&德 山 秀 典

  網舞代表 古川雄大&渡 邊 大 輔

 

 

風魔小次郎千秋樂場結束後,演出者們在後台紛紛不捨的互道別離。

 

 

藤田『啊~全部結束了。』

田代『嗯~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藤田『真沒想到電視劇拍完也播完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齋藤『嗯?REI,你這話什麼意思?』

川久保『他的意思應該是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演出。』

 

藤田微笑的點著頭、田代跟齋藤的臉上則出現恍然大悟的表情。

 

 

這時工作人員在外大喊著『齋藤桑~外找哦。』

齋藤一臉疑惑的往外看去,頓了三秒後....

『啊~為什麼?為什麼你會來?』跑到對方的面前

 

『我有傳訊息給你。說今天有空會過來找你啊~』

『噯~訊息?等等,你等我一下....』

 

齋藤拿起了身上的手機隨即察看,結果真的有,

甚至就在不久前對方還打了三通電話過來。

但是從下舞台後直到剛才都沒時間察看手機,

再加上手機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都是靜音模式。

 

『噯~真的。對不起,我....』

『沒關係啦~是說,你們應該結束了吧?可以離開了嗎?』

『嗯~已經結束。我去收拾一下。』

『嗯~那我先下....齋藤?』

『在這等我就好啦。』說完附上微笑,便跑到自己的位子上收拾東西

 

 

這時就坐在旁邊也正在收拾東西的古川開口

『齋藤君~很高興的樣子。』

齋藤開口疑問道,但手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

『嗯?什麼意思?』

 

『你在看到〝德山桑〞的時候,你的眼睛瞬間都亮了起來。』

古川用著輕柔語氣開口道,但是卻故意的在名字上加重語調,

也算是為在場不知情的人解惑吧。

 

 

齋藤停下了動作,看向古川疑惑的喊著他『雄大?』

 

古川也轉頭看向他,同時間露出完美的微笑『嗯?』

 

齋藤看著眼前的人頓了三秒

『...為什麼是不二?再這麼說,也應該是霧風吧?』

古川微笑一下後『...そうだな,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齋藤『哦~你還玩?我可不陪你。我對你的不二一向是沒辦法』

古川『呵呵~不過,我們可是對手耶~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齋藤『天啊~誰來救救我啊~』一臉你就饒了我吧的看著古川

只是古川向是沒看到似的持續以不二的語調跟表情說著話....

 

 

德山站在門邊看著不遠處齋藤臉上的表情跟一旁玩得起勁的古川

及一干不知所措的人群,頓時覺得很想大笑。

但是礙於所處環境,他只能忍下大笑的行為,輕輕的吃笑著。

 

這時從他的左手邊處傳來熟悉的聲音

『德山桑?你怎麼會在這?』

德山往聲音方向一看『渡邊君,晚上好。是來接古川君的吧?』

 

渡邊『咦~你怎麼會知道?』驚訝的看著德山

德山『呵呵~渡邊君的演技真是越來越精湛了~』笑笑的看著對方

渡邊『不不~跟前輩那有得比呢?不過...』

德山『不過?』

渡邊『不過,我會更努力。』

德山『呵呵~這樣很好啊~』

渡邊『是說~德山桑為什麼獨自一個站在這裡?剛剛還奇怪的再笑?』

德山『哦~對了。你不說我都要忘了。 你看那邊...』

左手拉著渡邊的右手要他過來些,另一隻手指向還在玩的古川跟齋藤

 

渡邊『...現在這是什麼情況?』疑惑的看著那兩個人

德山『嗯~應該是不二對...平古場啦』

渡邊『啥?這裡又不是網舞。』疑惑的看著德山

川久保『渡邊君,你還是趕緊出聲制止的好。』從另一邊走了過來

渡邊『川久保桑?』

德山『再不制止,齋藤都快暈了。』

川久保『你還說~剛剛居然敢在那笑,而不去幫他。

  你就不怕他晚點找你算帳啊~ 德山君。』一臉興味的看著德山

德山『我去也沒有啊~』一臉無奈的看著川久保

 

渡邊『古.川.君.你還要玩多久?』

 眼神一黯、站直身體、雙手胸前交叉、壓低了聲音開口,隨後慢步走向兩人。

 

古川跟齋藤同時看向渡邊的方向,爾後兩個不同聲調的聲音卻是同樣一句話。

 

『...手塚!!』驚嚇大於驚訝的是古川雄大。心想:為什麼他會出現?

 

『...手塚!!』開心大於驚嚇的是齋藤康嘉。心想:救星出現了。

 

『真是後生可敬啊~渡邊君的演技真是到位啊~』在感嘆的是德山秀典。

 

『少來了。其實你很想笑的。對吧?』在吐嘲的是川久保拓司。

 

 

古川『大ちゅん?你怎麼會來?』

 滿臉疑惑的看著渡邊,但是上揚的嘴角邊大家可是沒有錯過。

 

 此時在古川的臉上看不到〝不二的溫和或惡作劇般的笑容〞、

 也看不到〝霧風那像霧又似風般令人捉摸不定的神情〞。

 看得到的只是單純溫柔又有點天然的古川雄大。

 

渡邊『經理人說他有事走不開,請我來接你回去。』

古川『咦~他怎麼沒跟我說。』

渡邊『我是剛去找上島老師的時候碰到他的。

   所以,順便幫你把下次公演的台本跟DL5的台本拿來給你。』

古川『DL5?真的?』

渡邊『嗯~我放在車上。回去時你記得拿。』

 

 

渡邊『我剛有看了一下,下次公演比嘉要出演日替的部分。』

齋藤『嗯~LUKE有跟我說。不過,還不知道要演什麼就是了。』

渡邊『不過,DL5你們也會跟我們一起。』

齋藤『呵呵~我想到時就好玩了。』

古川『怎麼說?』

齋藤『你不覺得我們家部長那句〝手塚〞每場比每場喊得還要有力嗎?』

古川『啊....そうだね~確實呢~』

 

古川跟齋藤兩個齊齊的一連興味看向渡邊。

渡邊『....你們兩個...』

 

川久保『齋藤,你現在是想說渡邊君在,有人可以治得了古川君。』

德山『所以你又得意忘形了。小心等一下,渡邊君不救你。』

 

齋藤『咦~怎麼會呢?不是還有你.....』

德山『我..哼~我可是愛莫能助啊~』

 

藤田『我只能說,還好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川久保『要不然,你們兩個的形象就毀了。』

 

齋藤『咦....大家什麼時候走的?』

古川『對啊~奇怪,怎麼學桑跟廣樹要走都沒跟我說?』

 

藤田『你們現在才發現?』

川久保『你們兩個的天然度還真不是一般的低。』

齋藤&古川『那有啊~你不要亂說』

 

 

渡邊先看向的齋藤再看回古川.德山先看向古川再看回齋藤,

爾後同時開口『確實。』

 

 

齋藤『喂!TOKUYAMA HIDENORI』看向德山的眼神中充滿了怒氣,

 但是卻因髮型的關係被遮了一半,再加上齋藤本身自然的嘴唇向前微嘟,

 一串動作反應下來,反而顯得像是在撒嬌。

 

德山『ヤスカ,說過很多次。不要嘟嘴,

   那只會讓你的可愛度提升、帥氣度降低。』

 說完便拿起對方的包包,就快步的往外走去。

 

齋藤『喂~那是我的啊~』

德山『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所以你也是我的。』

齋藤『咦~那句是我先說的。 咦~最後一句不是那樣說的啦!喂~~』

 邊說邊追了出去

 

 

 

古川『WATANABE 桑,你剛說什麼?』語畢同時看向了渡邊,

 頭微歪著溫和眼神再加上柔柔的微笑。

 

渡邊『雄大,不二是屬於柔美型的,菊丸才是可愛型的。

   青學只要一隻可愛的貓咪就夠了,不需要多一隻可愛的棕熊。』

 說完還摸了摸古川的頭髮,接著拿起他的包包,拉著他便往外走去。

 

古川『そうだな,不二是柔美系、英二才是可愛系的。

   那~大輔,你比較喜歡那一個?是不二還是英二?』

 

渡邊『兩個都不喜歡。』

古川『為什麼?』

渡邊『因為,我只愛柔美系的棕熊。』

 

兩個人就這樣消失在了門口。

 

 

 

 

藤田『他們是故意的?』

川久保『嗯~一定是。』

藤田『明明說好,今晚要一起去吃飯的。』

川久保『結果卻變成他們再大放閃光。』

藤田『就是說嘛~那又這樣的~』

 微微側著身子,將身上一半的重量放置身旁的人身上

 

川久保『嘛~算了,下次再讓他們各別請客。』

 順手摟著靠著自己的人的肩膀笑笑的說著

 

藤田『什麼意思?』疑惑抬頭看著川久保

川久保沒有開口,只是笑笑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來,按下了〝播放鍵〞。

 

 

 

藤田靠得更緊、川久保摟得更緊、兩人臉上的笑意是越加的深(大)。

 

 

The End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之延伸文!

無良的作者玉*若寧提供的意見....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連結!

2011.1206.

HARUMIHIT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