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代目*遲來的三週年文 - If start over.  上篇(三代目JSB.今市隆二/登坂広臣.半架空文)

 

如果一切從來的話,我是否還會遇到你?

 

如果當時我們都沒去參加徵選會,

你跟我是否就會是兩條平行線,不會有所交集呢?

 

 

 

 

這一天,今市手上拿著最喜歡的團體的演唱會門票,

跟友人們約好了要在演唱會場地的門口集合的。

 

但是眼看入場時間就要到了,但是約好的友人們卻都還沒到。

本想打電話,但是卻因為自己出門匆忙的關係而忘了帶。

 

今市看著手錶上的時間搖了搖頭,只好行去排隊等候進場。

 

本來跟友人們所拿到的票的位子就不同,

所以進到會場後今市也只是稍稍的觀望了一下,

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等候演唱會開始。

 

原本以為自己右手邊的位子沒有人,但是就在快要開始之際,

他感覺到身旁有人坐了下來。

 

很快的會場的燈光一暗,會場的人紛紛開始尖叫。

 

 

 

終於一場將近3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

 

今市等待著人潮的先行離開,他待四周圍的人都散的差不多了,

他才拿起水瓶的準備要離開,這時他才發現還有一個人也跟他一樣的才正要離開。

 

那人走在了他的前面大約兩至三步的距離,突然的他看到那個人拿出了手機接了起來。

 

 

突然那個人停了下來『什麼?真的假的?』

今市沒想很多的走了過那個人的身邊,在進過那個人時,

不自覺的往旁邊看了一眼那個人,爾後在心裡想著〝嗯~很帥氣的一個人呢~〞

就在今市邊想邊往前走的時候,身後的那個人突然的大喊出聲『啊!』

今市嚇了一跳的轉過身看向了那個人。

 

那個人還在講電話,但好像看到今市在看他似的,

用著不好意思的表情對著今市又是點著頭又鞠躬禮的。

 

 

-分隔線-

 

LDH會社

広臣因為四處都找不到某人,所以雖然懷疑但還是走到了錄音室來看看。

結果還真讓他在錄音室裡看到了某人。

 

広臣推了門進去,輕聲的走往那個背對著自己坐的人

『今~~市~~桑~~ 你在這做什麼啊?』

 

隆二轉過頭的看向広臣『臣? 你怎麼來了?』

 

広臣要笑不笑的看著隆二『我能不來嗎?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

 

隆二看了一下手錶,然後才用著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向了広臣

『啊~對不起! 我沒注意到時間呢......』

 

広臣『那~你好了嗎?可以走了?』

 

隆二『嗯~我收拾一下就可以走了。』

 

說著的同時也開始動手收拾桌面上的紙張。

 

-分隔線-

 

 

幾天過後........

 

今市從打工的地方下班後,約了兩三個友人打算要到居酒屋去喝點東西後再回家。

 

三四個人一進到居酒屋坐下來後,各自點了些東西後,

在等待服務生送上來的時間裡,開始聊起前些天去看的演唱會。

 

 

過沒多久服務生將東西都送上來『餐點都已經送到。如還有需要請再按鈴,希望各位用餐愉快!』說完後服務生才離開。

 

隆二看著服務生離去的背影,心裡覺得好像在那見過那個服務生。

 

直到同坐的友人喊他,他才回神跟著一起吃東西。

 

 

 

隔天早上

 

鬧鐘很盡職的在七點開始大響起來,但是雙人床上大字形躺著的人卻不為所動。

 

終於鬧鐘在響了五分鐘後,床上的人終於有動作的伸手按掉了吵人的鬧鐘。

 

但床上的人卻沒有立刻起床,這時房門外傳來一道聲音喊著

『隆二君,你再不起來。今天的面試,會遲到喔!』

 

這時,躺在床上的今市立刻的跳了起來。

 

 

過了20幾分鐘後,隆二穿帶整齊的走到了客廳,

客廳沙發上坐著一名男子邊看著電視邊動手寫著字,像是在記錄著什麼似的

『早安!隆二君。我弄了早餐,吃了再出門吧!』

 

今市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健二郎,抱歉啊~又麻煩你了!』

 

健二郎低著頭邊寫邊回道『這又沒什麼!你快吃吧!要不然你面試真的會來不及喔!』

今市點著頭『好!謝謝你!』爾後走到了另一邊的單人沙發坐下來,拿起桌上的三明治放進嘴裡。

沒一會的就吃完了簡單的早餐,將盤子跟杯子都拿到一旁廚房的水槽裡。

 

隆二轉身回到沙發拿起包包『健二郎,那個就拜託你了!我真的得出門了。』

 

健二郎笑笑的點了點頭『OK啦!面試加油喔!』

隆二也回以笑容的『嗯!謝謝!晚點我再打電話給你。』

 

 

-分隔線-

 

 

隆二開著車,広臣坐在了副駕駛座。

 

隆二突然問道『臣,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嗎?』

 

広臣轉過頭看向了隆二『第一次見面?怎麼突然問這個啊?』

 

隆二的左手握住了広臣隨意放在腿上的右手,爾後嘴角揚起了笑意

『沒有啦!就突然想到啊!我們都出道三年了!』

 

-分隔線-

 

 

又是昨天的居酒屋,今天陪同著一起來的還是昨天的友人們。

 

健二郎說著『我說啊~剛醬怎麼那麼慢啊?ELLY啊~你也打電話問一下』

說完後看向了一旁的ELLY

 

ELLY拿出手機準備撥打時,就聽到今市喊著『不用打了。我聽到他的腳步聲了!』

 

岩田有點有氣無力的出現在三人面前,嚇了三人一大跳,今市快速的將他拉下坐在了自己身旁。

 

三人紛紛開口關心道『剛醬,你怎麼啦?』『下午看你不是還好好的嗎?』『是打工太累了嗎?』

 

岩田一一看向三人『我沒事啦!隆二桑不要擔心。健二郎桑,我下午連上了三堂課!

ELLY,我今天請假了,沒去!』

 

這時今市突然皺起眉頭,抬手往岩田的額頭摸去『剛醬,你在發燒啊!!』

 

岩田『是嗎?難怪我覺得頭暈暈的』說著說著拉下了今市的手,突然的就往今市的肩膀上倒下去。

 

三個人同時喊出聲『啊~剛醬!!!!』

 

今市試圖的想搖醒他,但是卻不見倒在自己肩上的人有動靜。

 

服務生正要上菜,但是那個服務生卻在看到岩田後停下了動作『剛醬?』

 

今市等三人疑惑的看向了服務生,健二郎開口道『請問你認識剛醬?』

 

服務生將端著的餐盤放在了桌上,拉下下了臉上的口罩『是的!我是岩田剛典的室友。

請問,他這是怎麼了?』然後便伸手的搖了搖岩田的,但跟剛剛一樣,還是沒有動靜。

 

今市看著服務生開口說道『他發燒了!』

 

服務生臉上表情雖然驚訝,但是開口的話卻顯得很冷靜『是嗎?又發燒了!

這下可怎麼辦?我今天得上班到凌晨,不能照顧他啊!!!!』

 

今市又開口『請問怎麼稱呼你呢?』

 

服務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啊~對不起!我叫登坂広臣。』

 

今市『您好!登坂君,我叫今市隆二。我想我們是可以幫你的忙的,但前提是,

你得跟我們說怎麼照顧剛醬....』

 

登坂愣了一下後才開口『...呃...今市君的意思是?』

 

今市露出笑容的說道『聽剛剛登坂君的話語,我們可以知道對於登坂君來說,

剛醬似乎常常會這樣。所以.....』

 

登坂恍然大悟的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哈哈~那就麻煩你們了!我們住的地方離這並不遠。

 就在XXXXX。 你們可以用剛醬的鑰匙進去,我們各自的房間門外都有名字。

回去後要麻煩你們先幫剛醬換了衣服再讓他躺上床去休息,然後他的床頭櫃上有藥袋,

上面有說明怎麼服用藥物。之後就麻煩你們幫我先陪著他,我下班後會盡快趕回去。』

 

以上純屬虛構!

TO  BE  CONTINUED.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而定!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有所連結!

FROM あやかあきみ

字數:2,562(不含標題和歌詞及簽名檔)

2013.111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