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代目*遲來的三週年文 - If start over. 中篇(三代目JSB.今市隆二/登坂広臣.半架空文)

 

假如一切從來的話,我依然會相信我們還是會在不同地方相遇。

 

就算當時我們都沒去,我還是相信兩條平線,

終會在到達終點前而有所交集。

 

 

 

 

広臣任由隆二拉著自己的手『是啊!時間過得真快!』

隆二『就說吧!明年我們就要開第二次單獨巡演了!』

広臣『明年從一月開始就很忙了。估計要一直忙到年底。』

隆二『嗯~臣的電影也要開拍了吧!』

広臣『啊?!隆二你還在說這個?』

隆二『呵呵~我是很羨慕啊!』

広臣『羨慕?』

隆二『對啊!羨慕那個跟臣演對手戲的女孩。』

広臣『隆二.....』

隆二『不過啊!臣這段時間也要好好保養喉嚨,我想最好是少喝點酒。』

広臣『隆二...你是在擔心會跟去年一樣嗎?』

隆二『呵呵~去年出狀況的是我。又不是你。』

広臣『........』

隆二『我看呢!我過兩天要去多買點蜂蜜回家裡放。』

広臣『隆二.....你也太誇張了吧!』

隆二『會嗎?可是我覺得跟你冰箱裡那過半的牛奶跟過半啤酒相比之下,我覺得我還好耶!!』

広臣『今市桑,你現在這是在褒我還是在貶我?』

隆二『我那敢啊!是說,明天難得早上都沒事做,臣要不要來我家啊?』

広臣『你沒事做!我有事做啊!』口氣不是太好的回道

隆二『我知道你下午才有工作嘛~所以才說難得早上都沒事呀!怎樣?要不要來我家啊?』

広臣『........』轉過頭看向窗外的風景

隆二『吶~広~臣~要不要啊?』輕輕的拉扯著兩人依舊牽著的手。

広臣『哼!前面轉過去就到你家了。還問我呢~』口氣雖然還是不太好,

但是嘴角上揚所形成的漂亮弧度跟兩人十指相扣的手出賣了他。

 

隆二輕笑的開口『如果広臣要回家的話,我也可以現在馬上回轉,開往你家的方向啊!』

広臣『少來了!你敢說你不會跟著我上去進到我家。』

隆二『呵呵~真是知我者,広臣也啊!』

 

-分隔線-

 

 

凌晨一點多,今市還是坐在岩田的床邊時不時的注意著他的狀況。

今市聽到了外面有聲音,往床頭櫃上擺著的鬧鐘看去『都2點了!他都上班到怎麼晚嗎?』

今市確認岩田的被子是蓋得好好的,輕手輕腳的離開了睡房。

 

今市才剛出房門,就遇到登坂『啊!今市君你....』今市單手摀著登坂的嘴,一面往房間裡看,

確認床上的人沒醒來的動作,這才用另一隻手輕輕的帶上房門,爾後拉著登坂走往了廚房去。

 

兩個人一到廚房,登坂便立即拉下今市的手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今市看著眼前登坂的動作覺得好笑的開口『登坂君,你會不會誇張了點啊?』

登坂抬頭瞪了今市一眼『我是很感謝你幫忙照顧剛醬。但是!!』

今市笑笑的看著登坂『嗯?但是?』

登坂沒好氣的說道『但是你有必要連嘴帶鼻子的一起摀住嗎??』

 

今市被登坂的表情給逗笑的『哈哈~那你怎麼沒想到把我的手拉下來呢?』

登坂『啊!對耶!我怎沒想到?!』

今市摀著嘴的笑著『哈哈!』

登坂看著今市摀嘴的笑著,頓時臉頰發紅,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背對著今市。

 

今市看著登坂的動作,才自覺自己失態了,趕緊收起笑聲的開口道

『登坂君,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呃...那個...呃...總之,對不起!』

 

登坂還是背對著今市『啊~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今市君不用跟我道歉啦!』

 

兩人之間突然陷入了沉默....三十秒過去...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

三分鐘過去...

 

今市打破了沉默『那個!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告辭了!』

說完後便轉身的往玄關的方向邁步。

 

但是才走了兩步,今市感覺到自己的外套一角被拉住了,他轉回頭疑惑的看了過去。

然後又是三十秒的沉默....

今市在心裡嘆了口氣『登坂君?』

 

登坂這才回神似的『啊!! 我是想說都已經那麼晚了,也沒有電車可以坐了....』

 

今市『確實是沒有電車可以坐了。 然後呢?』

 

登坂看著眼前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感到一陣的緊張『咦?然...然..然後嗎?』

 

今市看著不知道為何一臉緊張的登坂,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像似要安撫對方的樣子

『呵呵~對啊!還是說,登坂君拉住我,就只是想跟我說沒有電車可以坐了..是這樣嗎?』

 

登坂看著今市臉上的笑容,剛剛心裡那不知道那來的緊張感突然的消失了

『當然不是。我是想說如果今市君不嫌棄的話,今晚要不就住下來。明天一早再...』

 

沒等對方把話說完,今市就笑笑的回答『好啊!』

 

頓時兩人四目相望的第三度陷入了沉默。

 

-分隔線-

 

隆二走出了浴室後,隨手的將毛巾掛在了睡房的椅子上後,便又轉身走出了房間。

広臣坐在床上玩著手機,聽到聲音的疑惑的抬頭看向了門口。

 

不一會,隆二拿著兩個馬克杯進來,広臣一看到就不自覺的嘴角開始上揚。

待接過隆二遞過來的馬克杯一看內容物,立馬放大了臉上的笑容『謝謝!』

然後就開心的喝了起來。

 

隆二邊看著広臣邊在他的身邊坐了下來,看著自己戀人開心的笑容他不自覺的失笑道

『我說,広臣到底是有多愛喝牛奶啊!?』

 

広臣停下了動作看向身邊的隆二『嗯....大概....』

 

隆二喝了一口飲料後重覆著他話『大概?』

 

広臣假裝思考的頭左歪又右歪的來來回回幾次『大概是最喜歡了吧!』

 

隆二傻眼的看著眼前広臣笑容好看的直看著自己『哈?那是什麼回答啊?』

 

広臣『因為啊~我也很喜歡唱歌啊.....也很喜歡吃甜食....』

 

隆二又喝一口飲料『嗯~所以呢?』然後就順手的將杯子放在了一旁的櫃子上。

 

広臣『但是我最愛的只有一個人啊~除了家人之外。』語畢後,將杯子裡所剩的牛奶全喝光了,

爾後將杯子遞還了給隆二『謝謝招待!』最後又附上了個最漂亮的笑顏。

 

隆二接過了杯子後,微轉身的將它放在自己剛才放的杯子旁邊。

就在隆二才轉身,広臣就輕撲進了他的懷裡。

 

隆二明顯被嚇到的呆呆的看著懷裡人。

広臣將自己的臉埋在隆二的肩窩,雙手環抱著隆二的背部。

隆二過了幾秒後才回神的也環抱著広臣『広臣今天很主動喔……』

 

広臣沒有開口,拉開一點倆人的距離,跟隆二四目對看後陽起了笑容,

同時也將自己的唇貼上了戀人的唇。

 

-分隔線-

 

登坂洗好澡出來後,走到客廳卻沒看到今市的身影,正當他覺得奇怪的時候,

他問到了一股香味,於是不自覺的就往廚房走去。

 

登坂看到今市穿著圍裙站了鍋爐前很像是在試味道,他走近了一點後開口

『今市君,你在做什麼?』

 

今市其實有聽到腳步聲,所以他笑笑的轉過身『要試試看嗎?』將手上拿著的小碟子舉高了點

 

登坂看著今市的笑容不自覺的點了點頭『嗯』

今市臉上笑容依舊的動作著將小碟子遞到了登坂的嘴邊『啊~~』

登坂又一次不自覺的跟著動作的微張開了嘴,

讓今市順利的將小碟子裡的液體喂進了自己的嘴裡。

 

今市收回手後,一臉緊張的看著登板問道『怎麼樣?還可以嗎?』

登坂看著今市緊張的臉不自覺的想惡作劇一下,於是他故意的皺了一下眉頭,

『……嗯……這個……』還故意的拉長音的緩慢開口

 

今市依舊緊張的問道『這個?怎麼樣?快說啊~~~』

 

登坂裝不下的失笑說道『哈哈~騙你的啦!這個很好喝!沒想到今市君的手藝怎麼好』

 

今市大呼了口氣說道『呼~~~~還好!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不好喝還是怎麼樣的勒~』

然後轉過身的將爐子的火給關了。

 

登坂『ごめん! ごめん! ごめん! 我不是有意的! 今市君不要生氣啊!

 

今市轉過了身,笑笑的開口『沒事! 我沒生氣啦! 登坂君不用介意! 是說,登坂君可以請你幫我端給剛醬嗎?』 將剛盛好的湯碗遞到了登坂的面前。

 

登坂雖然接過了湯碗,但是卻有點疑惑的看著今市沒有動作。

 

今市『我有看藥袋上的說明,從吃下藥到現在算算,藥效應該過了,

 所以我先說讓剛醬喝點熱湯。他昨晚什麼都還沒吃就睡過去了。』

 

登坂『喔~~~好! 那我拿去給他。』一了解了的表情對著今市笑了笑後轉過身就邁步的往岩田的房間走去。 邊走登坂在心裡想著〝這個人怎麼會那麼細心又為朋友著想呢? 還有,為什麼看著他的笑容就會覺得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看著登坂離去的背影,今市在心裡想著“這個人剛洗澡出來就不知道要多穿件衣服嗎? 雖然是在室內,但也穿太少了吧!!! 還有剛剛我怎麼會那麼在意他會不會覺得好喝呢? 明明這味噌湯就是自己從母親那學來的最得意的拿手菜了……”

 

 

登坂站在了岩田的睡房裡心想著〝我到底是怎麼了?!〞

 

今市站在廚房爐子前“我到底是怎麼了?!”

 

 

以上純屬虛構!

TO  BE  CONTINUED.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而定!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有所連結!

FROM あやかあきみ

字數:3,130(不含標題和歌詞及簽名檔)

2013.111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