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だけが好きで.中篇之一  (三代目JSB.今市隆二/登坂広臣.半架空文)

 

會議室

 

ELLY與山下坐一起、岩田坐在山下的另一邊,

他們才剛坐下沒多久,今市便推了門進來,走到岩田的右邊坐了下來。

山下看著今市疑惑的,才想開口,門又被推開了,

兩個隊長一前一後進來,NAOTO慣性的往左邊一走便坐了下來,

NAOKI則是看了看左邊走到ELLY的旁邊坐了下來,

登坂在最後進門,於是坐在了NAOKI的身旁。

 

七人到齊了,NAOTO先看向登坂爾後看向身旁的今市,最後看著登坂說道

『在開會前,我先問一句,你..們..兩個,沒事吧?』

登坂並沒有開口的看向NAOTO。

今市也沒開口的只是默默的看著桌上方放著的紙張。

 

NAOTO『好吧~那會議開始。今天主要是要跟你們說.......』

30分鐘過去......

NAOTO『好了,還有問題嗎?我跟NAOKI待會要去找HIRO桑。』

山下『那今天的排練....』

NAOTO『你們三個先去練舞室,先把上次沒編完的舞繼續編完,

我們跟HIRO桑開完會就會過去。對了,你們可以先練習一下新的舞蹈。』

山下『好,知道了。』

 

NAOTO『隆二,你們VOCAL今天的行程...』

今市『等等要去錄新單曲,下午是排定的練唱。』

NAOKI『我聽說臣的手機沒電了,你們今天有沒單獨行程?』

登坂『沒有。晚上要去錄KOD。』

NAOTO『所以你們兩個今天一整天都在一塊?』

今市『基本上是這樣。』

NAOTO『好。那就解散吧。你們兩個錄音加油。下次錄音的時候我們一定都會到的。』

今市『好。謝謝NAOTO桑。』

NAOKI背起包包,走向門口『那我跟NAOTO桑就先回EXILE,待回見啦。』

開了門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了出去。

 

山下『那我們三個也走吧~去練舞室。』

岩田跟ELLY笑笑的對著山下點著頭。

 

ELLY『那我們就先離開啦.....』抬手搭上登坂的肩膀說著

登坂『嗯~你們加油。』

岩田『對了,晚上有空大家一起吃飯吧?』也抬手搭上身旁今市的肩膀

今市『好啊~你們練完了再打給我吧。』微笑的看著岩田

山下『呵呵~隆二君,說到吃東西你是不會拒絕的。』

登坂『呵呵~他就是喜歡吃東西,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啦~』

ELLY『嗯~你們兩個在KOD上的廣大宣傳,是很有效果的。』

岩田『就是就是~我還有朋友問,你們團的今市桑怎麼都吃不胖啊?』

今市『真的假的?』不敢相信的看岩田

山下『什麼吃不胖...他還越來越瘦呢...』

登坂『是啊~這可苦了我了...』看著今市,語言裡帶著點無奈的開玩笑道

今市有點呆呆的看著登坂『為什麼?』一句問句脫口而出。

Performers的三個人看著今市突然有點天然的表情同時間爆笑出聲,

就連登坂也笑了出來,不過他用手掩著嘴沒有笑的太大聲。

 

今市看著Performers的三個人,還很天然的問道『怎麼了?為什麼要笑?』

ELLY笑的快要上氣不接下氣的開口回道『哈哈...哈...臣是在跟你抱怨啦~』

今市更是一臉疑惑的看著ELLY『啊?抱怨?』

山下也是笑到不行『哈哈~我說隆二君,人家臣算是維持在標準身形,

可是一站你旁邊...怎麼樣也會顯得有點大隻。』

登坂『健二郎桑...』

山下『嗯?我說的是事實啊。』

登坂『你...算了。我們要去錄音室了。隆二,走了啦。』

繞過桌子走到今市的身旁拉起他的手,往門口走去。

 

岩田在他們要步出門口之前『臣桑,不要忘晚上要一起吃飯喔。』

登坂『記得。你們再打給隆二吧~我今天沒帶手機...』

岩田『瞭解。你跟隆二桑錄音加油喔。』

登坂『嗯~』揮了揮手,便拉著還沒回神的今市走出會議室。

 

 

直到快到錄音室,今市終於回神了,有點大力的抽回了一直被拉著的手。

 

登坂『...隆二?』被今市的動作嚇倒的回頭看向他。

今市沒有說話的,直直的越過了登坂走向錄音室的門。

但是他卻停在了門前,看向了登坂。

兩人對看了一眼,今市移開了視線,登坂快步的走向他。

 

兩人進到錄音室,今市才知道EXILE的兩位VOCAL今天也要錄音。

今市看著登坂自然的跟著TAKAHIRO打招呼,原本剛才在洗手間冷靜下的情緒,

似乎又慢慢的上升了。此時今市也只能在心裡苦笑兩聲後,撐起笑容裝自然的跟著打招呼。

 

今天是錄新單曲裡的快歌,不過今市的部份似乎不太順利,

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的,連咬字都不太清楚,就更別說是兩人一起錄,

或是幫登坂和聲的部份。

製作人看不下去的讓今市先出來休息調整一下,讓登坂先錄個唱的部份。

 

今市藉口到外面透氣調整,走出了錄音室來到樓梯旁的窗戶邊,仰頭看著蔚藍的天空,

重重的嘆了口氣『唉~這下可要怎麼辦,一看到他們兩個人,自己就....唉...』

 

這時身後傳來一道溫和的聲音『今市君。』

今市轉過身子看向來人『...ATSUSHI桑,您怎麼....』

ATSUSHI『呵~有人要我來看看你。怎麼啦?今天狀況不好?』

今市不敢看ATSUSHI,頭略低的點點頭。

ATSUSHI『為什麼?是喉嚨不舒服嗎?』

今市搖搖頭,卻依舊頭低低的沒有看向ATSUSHI。

ATSUSHI『還是,你跟登坂君發生什麼事?』

今市緊張的抬起頭,對著ATSUSHI說道『沒..沒..沒有啊。我沒跟臣怎樣啊。』

ATSUSHI『沒有嗎?那你這麼緊張做什麼?』

今市『我...我...』

 

這時登坂的聲音從ATSUSHI的身後傳來『ATSUSHI桑,製作人在找您。』

ATSUSHI轉過身子『好,我這就去。登坂君,謝謝你。』邊說邊走向登坂也就是錄音室的方向。

登坂『不會。您客氣了。』微笑的看著ATSUSHI離去,爾後轉過頭看向還站在窗邊的人

『隆二,你沒事吧?有事你可以跟我....』

登坂還沒說完,今市便打斷他『我沒事。』依舊看著天空『臣,你先進去,我等等就進去。』

 

登坂看著今市的背影,突然間有種感覺,

似乎是這次要市再不說清楚,他登坂広臣就會失去今市隆二這個人的注視

 

登坂走向今市,一把拉起對方的手就往一旁的樓間走去。

今市被嚇到『臣?...臣...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登坂不理會今市,進到樓梯間後,轉過身的看著今市

『隆二,我想跟你說.....』

 

今市『要說什麼? 你先把手放開....』試圖用力的抽回手

登坂是放開了今市的手,但是下一秒雙手卻搭上了今市的肩膀

『隆二,我....』

今市先是被登坂的動作嚇了一跳,但是抬頭看到的卻是一臉認真的登坂,

今市因此呆滯的看著登坂的眼睛。

 

『登坂君...今市君...』

以上純屬虛構!

TO  BE  CONTINUED.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而定!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有所連結!

FROM あきみ

2012.11.20  BY AKIM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