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だけが好きで.完  (三代目JSB.今市隆二/登坂広臣.半架空文)

 

 

登坂拉開了倆人的距離往後退了兩步,然後看著今市說道

『這樣....隆二還是無法跟我一起唱?』

 

今市驚訝的看著登坂『臣....你....』

 

登坂『我不知道隆二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很清楚我剛做了什麼!

因為在合宿之前我就已經下意識將隆二放在心裡了。

或許那個時候是將隆二當成了敵手。不過,之後合宿時我們同住一間房,

也被分配到一組一起唱歌,那時候開始,我們就經常一起行動、也越來越熟悉對方。

我們都沒有發現,其實從合宿開始不知不覺的我們的身邊最常出現的都是彼此。

我記得我們剛進事務所後沒多久,跟HIROさん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TAKAHIROさん突然跟我們說了一句〝登坂君跟今市君的感情真是好!〞這件事隆二記得嗎?』

 

今市疑惑的看著登坂。

登坂又接著開口說『之後我有單獨問過TAKAHIROさん,為什麼那個時候會那樣說。

TAKAHIROさん的回答是〝有看周刊EXILE的應該都會這樣認為的吧!

畢竟畫面實在是太常拍到你們兩個站坐一起或站一起了!

不過,就我們實際看到的你們的感情也確實相當不錯啊!〞』

 

今市睜大了眼的看了看登坂,然後又低下了頭開始回想......

之後他在心裡想著〝好像....那個時候...確實...是都在...〞

 

就在今市還在沉思的時候,登坂又開口『吶~隆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今市聽到了聲音下意識的抬頭看向了登坂『嗯?什麼問題?』

 

登坂『就是...』又站近了今市一步,然後跟剛剛一樣又將自己的唇貼上對方的。

 

不過這次跟剛剛不一樣,今市抬手將登坂的頭輕輕的往自己的方向壓,

另一隻手摟住了登坂的腰部、搶過主動權的親吻著登坂的唇,

甚至找到機會誘導著登坂張開了嘴,他就趁機將舌頭伸入到對方的嘴裡。

 

過了好一會,這個由登坂開始的吻,讓在搶過主動權的今市給結束。

 

今市將登坂困在了自己與門板之間,今市看著雙頰泛紅到快跟蘋果一樣紅的登坂

『臣,你問的問題的答案,你得到了嗎?你確定這是你想要的答案嗎?』

 

登坂抬起了手環住今市的脖子『我不想失去隆二對我的注視。

就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就是因為有你在看著我、就是因為都有你在陪著我,

我才能站在那麼多的人面前唱歌!盡管每場表演有好有壞、上場前也還是會有不安跟害怕,

但是只要能感覺到隆二在我的身邊、在看著我,我就會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不管我今天表演的怎麼樣,最起碼我還有隆二這個相方陪在我身邊。』

 

今市『是嗎?!原來臣是這樣想的!!但是啊~剛剛我們那樣.....

我想我們就回不去只有相方的身份了.....臣...你真的....』

 

登坂『隆二,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今市『你想問什麼?』

 

登坂『隆二為什麼對你自己那麼沒有自信呢?』

今市『耶?臣你這是什麼意思?』

 

登坂『不是嗎?那不然為什麼我都用行動表示給你知道了,

你卻還是要一再的詢問我同樣的問題?還是說,是我不值得隆二.....』

 

今市瞭解了登坂的意思,也知道登坂接下去想說的話,

於是今市用吻封住了登坂的嘴,沒讓登坂將話說完。

 

今晚的第三個吻結束。

今市看著登坂的眼睛說道『臣,我只是想確定臣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當我們不再只是對方的相方、夥伴、朋友....我們會是對方的什麼人?

我只是想要確定這一點....』

 

登坂用手摀住了今市的嘴,然後輕輕的咳咳一兩聲後,閉著眼的低吟出聲

初めて逢ったときから キミのことが好きでした

他の人じゃない キミだけが好きで』

 

唱完後,登坂睜開了眼,在今市的唇上蜻蜓點水般的親吻了一下後開口道

『今市隆二是我登坂広臣的相方、夥伴...更是...我最喜歡的人!』

最後一句微笑的看著今市說道,才說完整個人就被今市擁進了懷裡。

 

登坂的臉窩在對方的肩窩『這樣說,隆二知道了嗎?』

 

今市將懷裡人擁抱的更緊,然後開口『知道了!都知道了!我也是。

登坂広臣是我今市隆二的相方、夥,更是我最愛的人!』

 

今市拉開了與登坂的距離,看著他的眼睛說道『臣,我愛你!』

 

登坂臉上的笑容又更大的也回應著今市『我也是!』

 

 

完...........

 

 

 

隔天

本來預定了早上有兩個小時的排練,

為了之後現場表演確定隊形及舞蹈等等的。

 

但是眼看時間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經理人跟雙隊長也一直在打電話,

但是,不管怎麼打,兩個人的電話全都是關機沒有回應。

 

兩個小時後,兩人才匆匆忙忙的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小跑步的進到事務所的排練室。

當然免不了的被身為隊長的NAOTO給〝好好的訓了一大段話〞。

最後還是NAOKI走過來緩衝邊說話的邊將NAOTO的注意力拉開,

兩人才得救的趕緊前往歌唱的練習室去。

 

 

 

 

The End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皆因劇情所需而定!

請觀看者,勿與現實有所連結!

FROM あきみ

2013.12.06  BY AKIM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ゅみ。R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